关于举办2019元旦文艺汇演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9元旦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班级:

  为了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活跃节日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师生们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从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决定由政教处团委及各班级组织承办2019年元旦汇演,现将有关汇演要求通知如下:

一、汇演主题:与信仰对话、为青春领航  

二、汇演时间:2018年12月29日晚,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汇演地点:学校大操场   

四、汇演形式:以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集舞蹈、小品、独唱、合唱等多种舞台表演形式,融同学情、师生情、亲情于一体展示班级集体团结、校园尊师爱生的靓丽风采,迎接新年新气象。
   五、晚会节目要求:

1、歌唱类:(5分钟以内) (1)独唱类要求参赛人数为一人,合唱类要求参赛人数为两人以上。(2)选歌要求青春阳光、健康向上,能够反映同学们充满活力的歌曲,反映师生无私奉献的歌曲;反映祖国发展,弘扬主旋律的歌曲。

2、舞蹈类:(10分钟以内)   (1)舞蹈要求积极向上、寓意深刻的艺术舞蹈;有校园时代气息的创意性舞蹈;喜闻乐见的民族舞蹈、团体武术操、现代舞等。(2)服装要符合中学生特点。3、语言与曲艺类:(10分钟以内) (1)反映校园文化生活的的相声、小品、等经典传统曲艺类节目。(2)集体经典诵读、乐器演奏、自弹自唱、特殊技艺表演等。

4、每班报送1到3个节目,最少上报一个节目。
   六、组织安排:   

由于时间紧,通知下发后由班主任尽快确定本班节目的表演形式和表演人员,抓紧时间排练。注意:烦请各班主任严格把好关,要求所选节围绕晚会主题,积极向上!   

1 12月3日(周一)晚前请将各班级参赛名单及节目上报到团委。   

2 12月20日(周四)晚将在体育馆对各班级上报节目进行选拔最后确定节目名单和顺序,制作节目单。

3 12月27日将节目配乐交给校广播室。   

4 12月29日晚6:00正式演出(初定)。

5、各班主任组织并协调好本班级节目类容和排练时间,晚自修需要排练的节目由班主任明确排练时间、地点、排练名单,并安排班级学生及时把排练信息告知当天值日老师。  
   七、汇演主持人选拔要求: 

 (1)形象优雅大方,着装得体;  

 (2)普通话标准,语言流畅,表达清晰,逻辑性强;  

 (3)应变能力强。   

有意担任主持工作的同学请于12月13日前报名到校广播室,12月18日所有报名学生进行选拔(具体选拔形式另行通知)。

八、评比及奖项的设置:

1、由组委会聘请学校老师组成评委组。

2、汇演采用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按总分由高到低排列名次制。不当场亮分。

3、汇演结果分设一、二、三等奖(奖励名额视报名节目数量而定),对获奖节目将颁发奖品和奖状。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望各班级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排练选拔出具有一定文艺水准的节目参演,以出色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推进我校学风及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确保本次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瑞安市农业技术学校

2018.11.27


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节目报名表

班级:

节目名称

节目类型

节目所需时间

主要演员名单

备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