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技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入团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强国梦想。为切实加强共青团组织的队伍教育和仪式教育,2023年10月24日中午,瑞安市农业技术学校团委在报告厅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和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仪式。校党支部书记虞尚夫校长、政教处主任林秀国老师、政教处副主任沈晓燕老师,团委书记胡怡虹老师、团委副书记倪梓烨同学、28位新团员、137名入团积极分子和高一所有团支书参与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林秀国老师和沈晓燕老师分别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和入团积极分子名单。

老师们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同学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此刻的宣誓将激励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全体学生通过齐读《团章》中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学习做一名合格团员的基本要求。然后,入团积极分子代表高三(5)班彭益飞同学、新团员代表高三(2)班郑道泺同学、老团员代表高一(2)班谢雅静同学分别发言。

虞尚夫校长向各位新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真挚的欢迎,他通过回顾共青团发展历史,勉励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不负青春韶华,从校园文化的底蕴中汲取力量,做有梦想、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学生。

团委书记胡怡虹老师介绍本次业余团校的课程内容安排和课程要求。


最后全体同学齐唱团歌,简短、庄重、热烈的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